轉自:有人去過內湖愛惟美做眼袋手術嗎?

Q:想做眼袋手術,

最近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

聽說內湖有一位劉淳熙醫師很重視美感

她做的雙眼皮手術技術也很純熟,做出來很自然

但因為我想做的是眼袋手術

所以保險起見還是問一下~~~

愛惟美官網

A:我!!我就是去愛惟美跟醫師求助的其中一個歐

因為泡泡眼的關愛惟美係很容易看起來沒精神(像剛哭過)

取脂肪之前我也有點小擔心

也曾聽過有些診所技術不好,雖然把眼袋的脂肪取出來了,

淚溝的情況卻沒有解決

我找愛惟美的劉淳熙醫師,他幫我做無痕眼袋脂肪轉位術

就是把眼袋的脂肪拿去填淚溝

從前精神不好的問題就解決了

術後大概兩三天,就可以正常上妝了~~

保養的話就不要用刺激性的東西,例如杏仁酸之類的,

一般保濕的都ok

中國時報【報導尤嬿妮】

洪榮宏「人生車站」演唱會11月17日將在高雄登場,已好幾十年沒到高雄辦個唱的他,除在節目中加入當年在藍寶石歌廳駐唱的橋段,也有鑑於他去年5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時,因音響出問題而在台上對工作人員發脾氣,日前親赴日本邀請王牌音控師「山下孝行」合作,也是對方第一次為台灣歌手操刀演唱會、擔任音控師。

年輕時洪榮宏被父親送到日本接受教育,跟著當時的音樂老師觀摩許多演唱會,因而有幸欣賞日本演歌巨星吉幾三的演出,洪榮宏當時被吉幾三完美的音場震懾住,猶如聽CD一樣的毫無瑕疵,便在心中期許有朝一日,自己的演唱會也能與當時的音控師合作。

為找尋這位音控師,洪榮宏花了九牛二虎之力,透過不少友人詢問,最後拜託嫁到日本的妹妹透過關係,才終於找到擁有超過20年以上音控經驗的山下孝行;洪榮宏收到好消息後立刻飛往日本請託,兩人一見如故,馬上預定排練室,試了第一首歌後,洪榮宏就直呼找回當年聽演唱會時的震撼。

更多新聞報導
探視袁惟仁 陸元琪:我們愛你
賈靜雯凍齡震驚英國!咘咘跟著紅到歐洲
范冰冰被爆密謀復出 身邊人是「她」
為兒息影10年 張鳳書滿口媽媽經
泰勒絲被李安愛將套牢!夢想皇室婚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ss66lh20u 的頭像
    uss66lh20u

    楊瑜祥的部落格

    uss66lh20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